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2009年欢送会



今天这篇文章,是我真的把我的心声写成的

经过昨晚的欢送会,我真的被感动到了。。。

这不只是我而已,连其他高三的学长们也深受感动。。。

这次的欢送会的节目,我真的意料不到,也是我在这18年里感到最好的一次

你们的心,我们真的感受到了。。。

我们这些高三生就要离开学校了,接下来也就要靠你们了

我在此先恭祝,希望华乐团在你们的管理之下会更好

说说早在一中华乐团也有四年半了。。。

在陪伴你们的所有的一点一滴我都会记在心里的

当然我也要感谢邓鹰老师,红鸾老师及奕鹏教练的教导

在此我也要感谢陈应桐老师,

因为我是他带入一中华乐团的。。。在加入的头一年也是他在教我二胡的

我也要感谢一中华乐团的团员们对我那么好。。。

我们永远都是一个很大,很好的大家庭

只要我还在古晋的一天,我一定会继续参加华乐团的

就算我是在外国,我也会参加外国的华乐团

我也要谢谢昨晚团员们的演出。。。

有几位平时很静的学生,昨晚尽然为了我们这些高三生牺牲自己演出了

我代表高三生们,向你们说声。。。谢谢。。!我们会永远记住你们的

感谢你们所送的礼物。。

一中华乐团是最棒的!你们也是最棒的!

4 comments:

风.. said...

时间过得真快~~
一中华乐团,加油哦~~
在这里,恭贺你们演奏会成功哦~~
不好意思,有一些迟..^^

培中华乐团
宝玉

yizhonghuayue said...

真是谢谢了,宝玉。。

我在此
也祝福培中华乐团!

Anonymous said...

科栋学长!!!华乐团有你真好!不,是你们这群高三的学姐、学长们!我们一定会尽力搞好乐团的~^^

yizhonghuayue said...

对不起今天才发现你的留言

哈哈。。为什么不报上你的名给我知道呢?

谢谢你这样夸我们。。哈哈。。
在这一次的欢送会中,
我们这群高三生呢,
已经看到,猜想到华乐团的未来了

我们绝对相信华乐团在你们的领导之下
肯定会越来越好的。。

你们一定要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