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大家給給意見吧!

好久沒來更新了。。。。大家好!

其實在我心中有幾道問題,而這道問題也想了很久

今天終于在此問問大家了

其實我覺得很奇怪,

為什么現在的年輕人那么討厭華樂呢?

為什么他們會覺得華樂的歌是那么復古,老土呢?

既然出現了這些問題,那么

我們應該要采取什么行動才會使現在的年輕人喜歡華樂呢?

請熱愛華樂的朋友們,給給意見吧!

10 comments:

风.. said...

嗨,一中华乐团的朋友们,你们好~
谢谢你们在培中华乐团部落格的留言哦~
mnn..
我个人认为,
华乐不只是我们优美的传统文化,
更是表现出不同乐感的代表之一。
所以,我不认为华乐给人沉闷的感觉,
因为,只要肯用心体会,
一定会从每一首乐曲中的旋律,
体会到一种令人难以言语的感觉。
呵呵,纯属我个人的看法哦~

培中华乐团
宝玉

yizhonghuayue said...

哈哈。。谢谢。。。宝玉
你的留言。。。
以后有机会要多多来看哦。。。

风.. said...

哈哈,不客气哦~
好的好的,我会常来坐坐的~
可以知道你的原名吗?

yizhonghuayue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。以后你可以叫我科棟

文 said...

科栋先生, 我们的华乐团已经退步了,你还好意思大肆放团康的照片?演出照片没一张,因为华乐团真正掌握乐器技术的乐手没几个,达到4,5级的更少了, 不出2,3个啊! 你羞耻不?与其放上毫无用处的团康照, 不如想想如何使我们乐团进步吧!!!

yizhonghuayue said...


請問我可以知道你是誰嗎?

一中华乐团 said...

文。。。大哥。。。
如果你認為你有能力,為什么你不要提上你的意見,或著你自動站出來領導這個樂團。。
當然我可以接受人家的批評,
但是我希望你有好的管理方法,好的意見提呈給我或是老師,主席。。。
才做出批評好嗎?
而不是只會做出批評,自己又不知應該要怎么管好這個團體。。。

0 said...

文先生/小姐
放团康照片就是羞耻?你奇怪不?
放照片在blog和乐团进步有关系哦?
你的乐器练习和乐团进步用电脑?
可是放照片在blog是用电脑波...奇怪吼?
放演出照片在blog就会进步?晕~
两个没关系的东西也可以给你扯在一起?
佩服佩服....
演出照片和乐手更没有关系了吧= =你好不好笑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支持o的说法,在指责别人前请先看看自己的水准,这个部落格不是只有一中华乐团的人才浏览,你有看到培民友团的同志在浏览吗?
你应该和老师讨论再发话!你会让我们蒙羞。而且我知道你是谁!

Anjaylia Fiona said...

因为大家现在都喜欢追潮流吧 @@"他们认为华乐很古老根本和西洋乐没得比(我很多朋友都这样认为)